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专题协商议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政协组织召开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专题协商议政座谈会.jpg

12月24日,市政协组织召开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专题协商议政座谈会。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副市长顾东辉、市领导刘林山出席会议。政协委员代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寺坡街道、昊天一品物业管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就全市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分别进行汇报;随后,与会委员代表从不同角度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王冬梅对“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议题协商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对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认识;二要持续关注,真正找准我市物业进社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三要形成合力,全程参与协商成果的转化落实,通过一到两年的共同努力,实现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群众自治的小区物业全覆盖。
       顾东辉在会上表示,要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全面铺开物业管理试点工作,有序覆盖各类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要建立多方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升我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水平,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舞钢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