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建设路提档升级开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2-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020年度舞钢市政治生态建设工作考评会召开.jpg

12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建设路提档升级开工动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德民,副市长顾东辉,市领导陈云洲出席会议。 
       据了解,建设路全长12.08km,是我市城区主干道。提档升级建设工程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中水工程、电力电信工程以及景观工程;设计速度分别为40km/h(城区段)、60km/h(产业园段)、80km/h(高速路口段)。
       顾东辉指出,各职能部门要保证施工环境,细化施工计划;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要尽量减少对群众生活的影响;要加强工程评审监督,落实工程进度日报制。
       张德民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好工程前期准备工作,明确职责,强化责任落实,建立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协调推进的工作机制。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施工技术规范开展精细化施工,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完工。要发挥监理作用,加强评审督查,强化督导考核和宣传引导,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市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住建局、城投公司、公路局、中水电六局及工程沿线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