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市直单位“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jpg

1月26日,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各部委、市政府组成部门、市人大和市政协机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十四五”规划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刘海亮在座谈会上讲话,对各单位提出的建议予以肯定,要求各部门继续提出好的意见建议,确保规划具有可行性和操作性。同时,规划制订相关单位要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汇总,认真研究、积极吸纳,主动对接、跟踪推进,切实把意见建议充分融汇到“十四五”规划中,落实到下一步工作中,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从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