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我市2021年春运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1-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上午,我市2021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在市长途客运站举行。市领导尚德山、谢炎涛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今年春运时间从1月28日开始,到3月8日结束,为期四十天。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市交警、交通、客运公司、精⼼组织、周密部署,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严格落实疫情交通防控要求,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加强乘客和司乘⼈员及⼀线职⼯防护,引导错峰出⾏,抓安全保⺠⽣,全⼒保障春运平安有序。相关责任单位实⾏24⼩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加强春节期间安全检查督导,做好应急预案,及时解决实际问题,⼒保⼴⼤群众出⾏便捷、安全、和谐,确保全市⼈⺠度过⼀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启动仪式结束后,尚德山、谢炎涛实地查看了长途汽车站安检设施等情况,希望相关部门振奋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确保今年春运⼯作顺利完成。(记者冯世康 庄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