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0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3日上午,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召开。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杜振军,人武部政委陶少琳,副市长车昱茜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2021年工作要点,通过促进会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和副秘书长人选。
       车昱茜在致辞中指出,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和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时协调企业和社会等各方力量,为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培训、用工信息、岗位推介、创业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扶持,当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服务员”,当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排头兵”,在军民融合发展上再立新功,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参加会议。(记者  郑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