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朱志骞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企业和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企业、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领导刘海亮、杜振军、刘吉功、唐巍巍、车昱茜等随同。

朱志骞一行先后来到退役军人王培民、韦庆洲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他指出,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和待遇,多关心退役军人亲人的生产生活,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朱志骞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企业和困难职工 (3)_副本.jpg

在龙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中加钢铁公司,朱志骞和企业职工们亲切握手,并送上春联、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在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工艺流程、管理销售等情况后,朱志骞说,牛年春节马上到来,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在此也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送上新年祝福。他表示,龙山纺织和中加钢铁是我市的支柱产业和纳税大户,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企业旗开得胜、大展宏图,为我市“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贡献力量。

朱志骞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企业和困难职工 (2).jpg

走进困难职工刘兴家中,朱志骞不仅送去了新年的问候和慰问金、慰问品,还与其聊起了家常,关切询问就医、子女教育等情况,鼓励他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并勉励他的孩子,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坚持用知识改变命运、改变生活,学成后更好地为家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朱志骞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解决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确保每一名困难群众都过上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朱志骞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企业和困难职工.jpg

慰问结束后,朱志骞来到天福广场施工工地进行实地调研,就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办公。市领导王冬梅、杨志文等陪同调研。(记者贾东伦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