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朱志骞主持召开全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朱志骞主持召开全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jpg

3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主持召开全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及《“十四五”规划纲要》。 
       座谈会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联、村支部书记等,就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完善、社会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及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和美丽小镇建设、南水北调饮水工程、全域旅游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客观总结了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非常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对“十四五”的展望和对2021年重点工作的安排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同时,《“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勾画出了美好蓝图,令人向往、催人奋进。
       朱志骞一边仔细聆听、一边认真记录。他说,大家来自不同岗位、不同战线,今天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听后很有收获、很受启发。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逐条梳理、充分吸纳,切实把群众的期盼充分吸收到《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中来,使政府决策更加符合群众期盼、更加科学务实、更加切合舞钢实际,把政府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推动舞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朱志骞表示,我们已经踏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未来舞钢的发展不仅需要政府的努力,也需要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建设、凝聚发展合力,为推动舞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市领导王海彦出席会议。(记者贾东伦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