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2日,我市组织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副市长车昱茜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舞钢市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总结了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
       车昱茜就推进妇女儿童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联系实际,进一步明确妇女儿童工作的新任务;要真抓实干,确保妇女儿童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车昱茜强调,做好妇女儿童工作,是政府应当履行的一项重要职责,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府行为;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能力建设,认真履行职责,提高工作水平,切实为广大妇女儿童搞好服务,为促进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