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评迎验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评迎验工作会.jpg

4月7日下午,我市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评迎验工作会在党群中心412会议室召开,市领导王海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支持性环境创建活动及对已命名的健康支持性环境进行复审的通知》,通报了我市示范区建设及2020年慢病防控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今年的国家示范区建设复评迎验工作。
      王海彦表示,今年是全面推进健康中原建设、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市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验收年。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对照示范区建设标准抓好责任落实,全面谋划,长效管理,做好新形势下慢性病常态化防控工作;同时要部门联动,形成有效合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打好迎验攻坚战,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示范区建设复审验收。(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