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21年 “两筛”“两癌”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2021年 “两筛”“两癌”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议.jpg

4月8日,我市组织召开2021年“两筛”“两癌”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市领导王海彦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截至目前各乡镇街道“两筛”“两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两筛”“两癌”民生实事是一项民生工程、政治任务,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推进此项工作开展。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通过强化领导,狠抓落实,扎实推动免费筛查工作高质量开展,切实把民生实事做成政府有承诺、社会有影响、群众得实惠的好事实事,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记者张宗展  刘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