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院线电影《平舞大会战》项目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平舞大会战》项目座谈会召开.jpg

4月1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院线电影《平舞大会战》项目座谈会。平顶山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孙志刚,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爱珍,老领导党育华、郭玉良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平舞大会战历史进行了重温,对影片的呈现形式及教育意义和社会影响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和讨论。
      孙志刚在讲话中希望,舞钢市能承接好传统,发挥新优势,把影片拍摄项目推进好,在不远的将来为舞钢乃至平顶山市电影事业的发展创造新的业绩。
      随后,郭爱珍从情怀和职责两个方面强调了《平舞大会战》影片项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表示,平舞工程会战精神在当今这个时代需要用一种记录的手法去传承,同时,也将承载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的宣传使命。影视公司和各单位要认真搜集资料和素材,尽快把院线电影《平舞大会战》项目完成好,为舞钢市高质量打造“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奋力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新征程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殷莉莉 郑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