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背街小巷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背街小巷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jpg

5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背街小巷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爱珍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背街小巷集中整治总体情况、工作任务和存在问题,重点对供水、供电、供暖及移动通信运营商涉及到的工作任务进行明确,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郭爱珍强调,背街小巷是城市病的集中区,也是城市管理的薄弱项。相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成果与人民共享,以背街小巷集中整治行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落实落细,确保工作认领到位,标准执行到位。要敢于担当负责,遇到问题矛盾不推脱、敢担当,要善于创新,不能墨守成规。要简化工作程序,做到特事特办,及时跟进、服务到位。各街道办要充分发挥属地管理作用,做好群众工作,坚持把好事做好,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记者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