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广场舞展演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广场舞展演活动举行.jpg

为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展示出彩舞钢新形象,5月27日上午,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广场舞展演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爱珍,副市长车昱茜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群星耀中原 舞动新时代”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文旅局、融媒体中心、妇联、文联联合主办,市文化馆、各乡镇街道文化站协办。经过前期遴选,从我市各个乡镇街道组织开展的100多场次广场舞展演活动中,选拔出23支优秀的广场舞团队近500余人参加展演活动。通过展演,充分展现我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提高全民健身意识,营造浓厚体育健身氛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示出个人良好风貌,城市美好形象。

展演活动在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比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节目展演,由评委打分,最终评出奖项。(记者马文菲 刘伟兵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