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城市管理系统创文固卫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城市管理系统创文固卫誓师大会.jpg

5月29日上午,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创文固卫誓师大会在市融媒体中心演艺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爱珍,副市长顾东辉,市领导王海彦出席会议。

顾东辉主持会议。

会上,城市管理局负责人通报了城管系统创文固卫工作开展情况;环卫处、垃圾处理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做好创文固卫工作分别做表态发言。

针对做好下步的创文固卫工作,郭爱珍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各单位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固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把创文固卫入脑入心,要从实处着手,在细处用功,知道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三要坚持常态长效,做到整治改造一片,完善提高一片,长效巩固一片,坚决杜绝创建一阵风,迎检靠突击;四要层层传递压力,增强危机感紧迫感,根据职责分工,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抓好责任内创建工作,做到各尽其责,全力以赴打赢创文固卫攻坚战;五要强化督导,严肃问责,把创文固卫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郭爱珍希望,相关部门要以必胜的信心、决战的雄心、从零开始的初心,以“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姿态,坚决打赢“创文固卫”攻坚战,确保创文固卫双丰收,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年献礼。(记者 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