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jpg   

6月3日,我市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前一阶段全市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领导王海彦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加强重点人群排查;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知识宣传力度;扎实做好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预检分诊、院感制度;各医疗单位要持续培养接种医务人员,并确保接种医务人员能够轮班有合理的休息时间。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乡镇街道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做到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举措,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扎实做好中高风险返乡人员排查,主动作为。 要进一步加大疫苗接种力度,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克服困难,把辖区内接种人员的底子再逐村逐户摸排一遍,做到心中有数。(记者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