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舞钢市两会专题 - 2020 - 会议动态

朱志骞参加政协工商联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0-07-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朱志骞参加政协讨论.jpg

7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志骞来到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工商联组参与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参加讨论。

朱志骞首先围绕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向各位委员介绍了近期和下一阶段政府重点工作。他指出,近年来,民营企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了克服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影响,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推动银企合作,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健康发展。希望委员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的意识,着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市政府即将建立企业家沙龙机制,组织市域内优秀企业家到经济发达地区开拓视野,提升眼界、放大格局,引导企业家们分享经验、交流信息、共享资源、合作共赢,切实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围绕工业发展、城市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对于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朱志骞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同大家一道讨论,询问相关情况。(记者马文菲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