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舞钢市两会专题 - 2020 - 会议动态

陈英杰参加枣林镇代表团审议

发布日期:2020-07-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陈英杰参加人大讨论2.jpg

7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陈英杰到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枣林镇代表团,看望代表并与大家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吉功参加审议。

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摆问题、谈举措、提建议,积极踊跃发言。陈英杰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安排任务科学扎实,是一个激活力、添动力、聚合力的好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陈英杰指出,枣林镇的工作前些年在平顶山市乃至全省都是一面旗帜。这与村两委干部、人大代表视野开阔、思想解放、觉悟高、能力强是分不开的。目前,我们的钢铁、棉纺等支柱产业拓展了新路子,作为全省“三起来”示范县(市),还会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政策,面临着重大的战略发展机遇,我们要提振信心、紧抓机遇,咬紧牙关、埋头苦干,把产业做大做强。同时,要主动适应现代农业发展要求,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调整优化农业结构布局,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枣林力量。(记者刘艳丽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