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舞钢市两会专题 - 2020 - 会议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 攻坚克难谱新篇——热烈祝贺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开幕

发布日期:2020-07-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昨天,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议政建言,共谋发展。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建设富美舞钢,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平顶山市第一方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向全体政协委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平顶山市第一方阵蓄能增势的关键一年。一年多来,市政协在中共舞钢市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中心大局,务实履职,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守使命担当,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积极协商议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全面履行政协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建设富美舞钢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我们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之年,是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关键之年,也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推动制度机制完善、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建设富美舞钢,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平顶山市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团结汇聚力量,奋斗成就梦想。使命因担当而光荣,履职因有为而精彩。期待与会政协委员扛实政治责任,树牢有为导向,不忘初心、维护核心、凝聚人心、服务中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严谨的履职态度,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我市政协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建设富美舞钢,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平顶山市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