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舞钢市两会专题 - 2020 - 会议动态

朱志骞参加铁山代表团审议

发布日期:2020-07-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朱志骞参加铁山代表团审议1.jpg

 7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志骞到铁山街道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全面、内容客观,工作谋划具体详实、承前启后,体现发展意识、突出创新理念,是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代表们还紧扣工作报告,就土地报批程序、农村小学师资资源整合、产业项目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朱志骞主动询问和了解有关具体情况,与大家深入交流,分析困难问题、探讨发展及解决之策。    

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后,朱志骞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中肯,对政府改进工作很有帮助。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市政府将尽快责令相关部门进行核实,尽快给予解决。希望各位代表切实有效履行职责,落实好大会精神,发挥特色优势、区位优势,破解发展难题,带动辖区产业发展,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为铁山街道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马文菲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