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舞钢市两会专题 - 2020 - 会议动态

李庆豪参加庙街代表团审议

发布日期:2020-07-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李庆豪参加庙街代表团审议.jpg

7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到庙街乡代表团,参与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农业产业发展、疫情防控、农村空闲宅基地综合利用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对于人大代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李庆豪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同大家一道讨论,询问相关情况。

李庆豪表示,过去一年多来,我市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的五个“更加注重”准确、务实。同时,市政府对于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清晰、冷静,对存在的短板弱项能正确把握,对2020年工作安排合理有效、稳健有序。

李庆豪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为我们指出了发展方向,各乡镇街道和市直职能部门要结合报告,发挥自身职能和优势,谋划梳理出适合于我市发展的产业项目。面对我市未来发展的良好形势,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要提振信心、攻坚克难,努力实现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