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舞钢市两会专题 - 2020 - 会议动态

人大代表分团审议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07-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5日上午,参加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会议的代表分成15个代表团,认真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任国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新奇,分别到所在代表团参加审议。

讨论审议中,代表们围绕三个报告踊跃发言。大家认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是一个内涵丰富、履职为民的好报告。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立足职能定位,突出自身建设,认真回应群众关切,全心全意促进民生改善,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两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诚履行职能,全力推进司法改革,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有效推进了平安舞钢、法治舞钢和诚信舞钢建设。(记者郑向成  孙伟力  张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