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枣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枣林镇五一安全生产工作措施

发布日期:2021-05-01 来源: 浏览次数:

枣林镇五一安全生产工作措施:一是强化落实三个责任,落实安全监管责任、落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责任。命字在心、严字当头、敢抓敢管、勇于负责。一级抓一级,把安全生产落实到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个环节,及早防范安全生产事故不断提高安全水平。二是强化提升四项工程,强化提升安全教育培训工程,继续深化全员安全培训、强化提升安全文化建设工程,大力推进安全生产公共宣传、强化提升安全生产社会化工程,推行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强化提升信息化建设工程, 充分利用好各类网格平台,进一步推动信息系统向村延伸、实现生产经营单位全覆盖。三是不断深化五项工作,继续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完善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积极防空各类事故的发生,继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在道路交通、消防、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工程施工等继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继续深化网格化管理,规范网络化工作流程,明确网络员具体职责抽查工作台账,定期通报网格化管理工作,继续深化事故应急救援处置,确保落实整改措施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继续深化安全生产监管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安全生监管队伍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