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枣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枣林镇四项措施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是抓好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精神,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路,办实事、开新局。二是强化学习引导,专题教育为基础,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镇党委要求每个支部要制度学习方案和计划,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列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让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促进各项工作的展。三是活化研讨交流,加强学习体会交流与沟通,取长补短,提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激发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学深悟透。四是用好学习成果,我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坚持学习结合、以学促干、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出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