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枣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枣林镇五项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5-01 来源: 浏览次数:

枣林镇五项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开展。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二是创新招商思路,进一步完善招商政策。实行招商引资,“一岗双责制”明确镇级领导是分管部门招商引资工作的主要责任人。三是规范项目运作,夯实项目建设的基础,注重从基础工作做起。做实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运作规范有序,加强项目包装立项,全面完善项目环评、安评、能评、立项等相关手续,严格审核把关,严格执行项目会审制度,规范项目管理,从制度上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四是加强督导调度,促进项目建设的快速推进,建立有效的项目推进机制,逐项目落实包项目领导,细化任务目标,坚持每季度召开一次重点项目建设成效,实行督查工作制度,每月一次对重点项目实行督查,随时督察项目进展情况建设工程存在的突出问题。五是强化协调服务,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积极为项目建设服务,努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有力促进项目建设的快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