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枣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枣林镇疫情防控三项工作措施

发布日期:2021-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枣林镇疫情防控三项工作措施:一是总体目标,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的原则,实施群防治,联防联控、网格化、地毯式管理,广泛动员群众自我防护,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蔓延,输出严格落实综治防控措施,果断处置疫情,确保防控工作常态化。二是组织领导,镇疫情防控指挥、协调全镇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具体工作职责,各村书记、村班子成员具体负责所在村的疫情防控安排,进一步落实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长包户的网格化防控措施,发挥党员包重点户的先锋模范作用,各村信息员及时做好外来返乡人员信息摸排报送工作,凡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需提前与镇村取得联系,将反镇日期,乘坐车次等上报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一旦发现异常情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镇企业落实企业主题防控责任、学校落实学校防控主体责任,餐饮、超市及农贸市场场所在入口处警示提示进入人员戴口罩和扫健康码,从业人员每天进行体温检测,上岗期间佩戴口罩、要严格落实餐饮、超市、农贸市场经营户的主体责任、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发布指挥部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