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枣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枣林镇“筑巢引凤”打造返乡创业园区

发布日期:2021-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协调负责、相关站具体负责的横到边纵到底的责任落实体系,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工作落实见效。二是完善推行机制。协同财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商务、人社等单位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集中研判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三是拓宽资金渠道。通过向上争取资金、平台融资及招商引资等多种渠道,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保障项目建设高质高效。四是优化营商环境。通过以情招商、以商招商、精准招商、用情服务,吸引更多返乡人士到园区投资发展,力促园区建设上项目、成规模、大发展。目前,已完成287.94亩农转用土地报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