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枣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2022年枣林镇五项措施抓好端午节期间清正廉洁工作作风

发布日期:2022-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枣林镇五项措施抓好端午节期间清正廉洁工作作风

一、要严守政治纪律,端午节将至要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闯“雷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维护市政务大数据局良好形象

二、要严守廉洁纪律,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节规定,坚决抵制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务用车等不良风气,严防“洒杯中的奢靡之风”"公款购买”“违规收送”“违规宴请“风腐交织”,确保端午节期间风清气正。

三、要严守值班纪律,做到“不断档”、“不脱岗”,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人员值班及来访人员出入登记,积极配合上级党组织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工作,畅通信息渠道,安全稳定无事故,发现情况及时反馈。

四、要严守疫情防控纪律,严格落实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到非必要不离舞,严格外出报备制度,严禁前往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提高警惕,注重防护。

五、要倡导新风正气,结合全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弘扬良好家风家训传承,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