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八台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八台镇掀起镇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热潮

发布日期:2021-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八台镇掀起镇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热潮

 

为加大镇区环境卫生、乱搭乱建等现象整治力度,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5月25日上午8点,八台镇组织开展镇区集中整治行动,协调组织城管执法局、镇村干部、公益岗、保洁人员、党员志愿者们走上街道,按照全覆盖、无死角的要求,集中整治镇区街道、农贸市场卫生,严厉打击“乱停乱放、乱搭乱建、乱扔乱倒”等不文明行为。

整个清理整治活动现场,分成3个大组5个小组集中整顿存在的各类环境卫生问题,对辖区内存在的“牛皮癣”、卫生死角、十乱三堆、乱停乱放、五小门店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地毯式清理。重点对镇区街道两侧的垃圾杂物、乱搭乱建、乱停乱放进行彻底清理,并进一步对路边摊点和店外经营实行规范整治,按照发现问题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验收不合格不放过的要求,对行动迟缓、措施不力、环境卫生整治不彻底、治理效果不明显的商户进行督促整改,确保已整改问题不复发。

下一步,八台镇将发扬铁心、铁面、铁腕的”三铁精神”,对整治后的区域加强管控,持之以恒地抓好长效管理机制,巩固镇区综合整治成果,建设和美八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