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八台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八台镇:防疫工作无小事 疫苗接种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八台镇:防疫工作无小事  疫苗接种进行中

为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策略,切实保障群众的健康安全,推进舞钢市八台镇的防疫工作,在当前疫情仍较严重的情况下,八台镇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就目前来看,接种疫苗成为预防新冠病毒的强有效措施,八台镇政府全程关注群众的疫苗接种情况,从各村上报接种人数到医院接种再到事后的接种情况汇总,将群众进行分批分村错时接种,避免交叉,让疫苗接种工作更好的进行。镇上针对疫苗接种进行了要求:镇统一调配各村接种疫苗时段;不扎堆接种;各村当日需接种疫苗人员戴好口罩在村室等待,由村派专人组织到镇卫生院有序接种。八台镇医院安全、规范、有序的对群众进行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力争疫苗对所有符合条件的人员全覆盖。

卫生院增加了消杀次数,做好安全、有序、防护措施到位,科学接种疫苗。医院门口,有医生引导,对进入医院的每个人进行体温检测,行程码、健康码的扫描,做好每一个关卡的防控工作。我们群众的防疫意识也提高不少,积极配合医院的各项工作。

防疫,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防疫,不只是口头工作,一米线,不光是摆设,群众自觉遵守,间隔一米,排好队,不聚集,不讨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种后,静坐30分钟进行观察,我们的医生会告诉群众接种疫苗之后的注意事项,医生人员不叫苦不叫累,利用工作间隙讨论疫情防控工作,讨论疫苗接种情况,正是有了他们的付出,才能让我们的疫苗接种工作更好的推行。把疫苗接种工作做好做细,不落下任何一个环节,不落下任何一个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团结一心,互帮互助,认真做好防疫的每一环节,坚信疫情终将过去,美好定会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