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八台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八台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八台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9月11日、12日,舞钢市八台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大会应到代表62名,实到51名,符合法定人数。镇党委书记王钦占主持召开全体会议。

本次大会通过了各项决议草案,听取了《八台镇政府工作报告》、《八台镇人大工作报告》与《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工作报告》,之后并召开八台镇第十届人大代表第七次大会。代表们认真听取政府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整个会场秩序井然,气氛融洽。

随后各代表团进行分团讨论酝酿工作报告,提名推荐镇长、副镇长候选人,代表提议案建议,讨论《选举办法》。

通过开展人大代表的会议,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代表意识以及履行好代表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进一步畅通了代表联系选民的渠道,既为群众表达、传递自己的意愿和诉求提供了新的途径,也为代表及时深入地了解民情、倾听民声、广纳民意提供了新的渠道,拓展了新的空间。

大会通过投票选举,由王培培全票当选八台镇镇长、由蔡波波、刘文静、张凯歌、李春阳四名同志全票当选为八台镇副镇长。随后,由王培培带头对宪法进行庄严宣誓。

王钦占就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人大工作强调:

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解放思想谋发展。全镇党员干部、代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破习惯思维和自我意识的束缚,把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全镇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发展的强大动能。

二是要坚持“项目为王”,突出发展求实效。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工作,坚持“项目为王”,大抓产业、抓大产业,躬身入局找出路、求发展。

三是要携手“同舟共济”,精诚团结拼发展。贯彻好民主集中制,自觉加强修养,把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引导好、调动好、发挥好,开创精诚团结、干事创业的工作局面,不辜负党和人民所给予的政治荣誉。

四是要深化作风转变,突出实干促发展。用创新的思路破难题,创新的举措干事业,努力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到最困难的地方去,到群众意见多的地方去,同群众一道,努力排忧解难,化解矛盾。肩扛责任前行,携手共创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