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八台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八台镇疫情防控日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晚,八台镇召开疫情防控日调度会,镇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做好以下工作:1、要提高警惕,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各村要根据四本台账,及时对村内人员进行排查,做到心中有数;2、要加强对中高风险返舞人员以及重点人群的管控措施,班子成员要不定时入村进行了解督导,务必保证隔离到位,村内安全;3、做好疫情防控服务点的值班值守工作,各村村两委、党员要起到带头作用,严格按照“七个一”要求落实到位,管控人员务必落实“五包一”;4、持续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效率高、覆盖广,不漏检;5、严格执行落实好与舞阳交界处的管控力度。 6、严格执行落地检要求,加强对场所码扫码情况的督察。 

会议还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信访稳定、安全生产、路域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后,全体班子成员立即入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对疫情防控检测点值班值守、“七个一”落实、四个台账等工作进行查看,确保各村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