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八台镇 - 公共文化服务

舞钢市八台镇:趣味活动共参与 欢欢喜喜闹元宵 。

发布日期:2022-02-14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八台镇:趣味活动共参与 欢欢喜喜闹元宵 。  

  正月十五闹元宵,欢欢喜喜过节日。为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营造祥和、团圆、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14日下午,八台镇全体机关人员在文化广场举办元宵节趣味运动会,营造了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祥和喜庆的气氛。此次元宵趣味活动,既活跃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有拔河、两腿三足、抢凳子、运乒乓球、跳绳等。比赛中,大家争先恐后参与其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拼搏,展示出了八台人勇争一流不服输、一心一意求发展、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运动会,使机关干部职工陶冶了情操、振奋了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之中,从而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