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八台镇 - 公共文化服务

舞钢市八台镇:小年慰问敬老院 浓浓关怀见真情

发布日期:2022-01-25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八台镇:小年慰问敬老院 浓浓关怀见真情


没想到这么多的人来关心我们,还包饺子给我们吃,太高兴了!”83岁的王大爷说道。1月25日,时值农历小年,为让辖区敬老院老人感受节日的愉快氛围,革命老区舞钢市八台镇开展了“迎新春 包饺子 送温暖”走进养老院爱心活动。

镇党委书记和镇长带领机关志愿者同志们到辖区敬老院为老人包饺子,为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工作人员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面粉、饺子馅等原材料,与机关同志一起和面、擀饺皮、包饺子,现场一派其乐融融的欢乐景象。很快,一盘盘漂亮的饺子被送进厨房,十多分钟后,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老人桌前,机关同志们和老人欢聚一堂,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吃饭的同时,镇党委书记和镇长分别与老人们谈心、拉家常,询问现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老人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丰富晚年生活。同时机关工作人员还承诺会定期去看望养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打扫卫生、促膝聊天、让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不再感到孤单。

“万善德为本,百行孝为先”。本次来到八台镇敬老院的机关同志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志们与敬老院的老人们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也让大家体会到了奉献的充实和帮助他人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