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八台镇 - 公共文化服务

八台镇主要负责同志到八台镇敬老院慰问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9月9日上午,八台镇主要负责同志到八台镇敬老院,向老人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提前祝老人们中秋节快乐。

镇党委政府准备了水果、月饼等代表浓浓节日温情的物资。在敬老院内,镇主要负责同志与分管负责同志等为老人们发放礼品,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时刻注意安全,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听着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声声关切的叮嘱,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和蔼的笑容,整个敬老院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对于敬老院的老人们来说,一句轻声的问候,一次简单的探访,都能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下一步,八台镇将持续关注民生,继续尽心尽力为在院老人提供优质服务,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丰富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切实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