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八台镇 - 公共文化服务

八台镇举行2022年“慈善一日捐”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慈善美德,培育全民慈善意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9月9日上午,八台镇举行2022年“慈善一日捐”爱心捐款活动,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

捐款仪式上,镇党政领导班子带头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响应、有序排队,将善款投入捐款箱,极大地激发了全民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氛围浓厚,气氛热烈。

开展“99公益日”捐款活动是八台镇贯彻落实舞钢慈善总会2022年“99公益日”会议精神,也是展现八台镇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重要体现,更是八台镇“五星”支部创建的一次生动实践。

接下来,八台镇党委将继续带领全镇机关干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人人向善、人人为善的精神风貌积极组织、参与慈善公益活动,为八台镇乡村振兴和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