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八台镇 - 回应关切

八台镇人民政府关于对市长热线DH202109040217的处理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诉求内容:
舞钢市八台镇山头梁村村民反映:村内的所有池塘都被填埋,建议池塘恢复原状,并将村内河道挖深,利于防汛抗旱,请核实后处理。
归口类型:
农村管理-水利水电-防汛抗旱
事件发生地:
舞钢市
具体地址:
是否保密:
紧急程度:
一般
是否回访:
处理时间:
2021-09-09 18:08:48
处理结果:
八台镇泥沟陈村山头梁村内池塘被填埋一事,以前山头梁村内中间有一个池塘(实际是个污水坑),大概有500平方左右,在2009年人居环境整治时,经山头梁东西组党员、代表多次商议后,把池塘填埋,建设成现在娱乐广场,同时路两边都设有下水道管网,平时水都可以流通。近期由于雨水多,汛情严重,特别是9月4日,雨水量猛,山水自然下流,两个涵洞也过水,导致村内短时间有积水现象,在此之前并没有这种现象发生,并且在雨停后不到1个小时,村内积水全部排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