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八台镇 - 回应关切

八台镇人民政府关于对市长热线DH202108280126的处理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诉求类型:
咨询
受理时间:
2021-08-28 09:00:21
来源渠道:
人工电话
关键词:
卫生健康
标题:
疫苗接种问题
诉求内容:
舞钢市八台镇杨楼村村民反映:8月27日村里派人找上反映人亲属要求强制接种新冠疫苗,反映人认为亲属患有不适宜接种的疾病,强制接种不合理,请核实后处理。
归口类型:
卫生健康-疾病控制-对重大传染病监控
事件发生地:
舞钢市
处理时间:
2021-09-03 16:37:53
处理结果:
8月28日,八台镇杨楼村村民反映8月27日村里派人找反映人亲属要求强制接种疫苗,反映人认为亲属患有不适宜接种的疾病,强制接种不合理。接到通知后,我镇高度重视,经调查了解,8月27日给反映人沟通时,反映人说家属不适宜打疫苗,镇工作人员当时给反映人建议去人民医院开不适宜接种证明,并无强制接种一事,反映人家属第二天去人民医院开了不适宜接种证明,并未接种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