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庙街乡5月1日——5月5日工作纪实诠释劳动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庙街乡5月1日——5月5日工作纪实诠释劳动精神

  

5月1日至5日,庙街乡干群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恒心,坚韧不拔的毅力,一刻不停,一直奋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茶宿小镇建设、“双违”


拆除、散乱污企业整治等工作的一线,全速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用实际行动对“劳动精神”作最生动的诠释。

 

 市委副书记李庆豪五一假期两次亲临庙街,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乡党委书记刘彦新、乡长卢晓辉率先垂范,全体干群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到各村入户遍访、督查问题整改进度、模拟访谈等,对脱贫攻坚工作再夯实。

  


千宝茶厂每日“两会”,即早八点工作部署会、晚八点工作进展汇报会,自5月1日起,每日不间断,研判化解茶宿小镇建设中的各项难题,保证全速建设中


的高标准质量。

 


 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暨茶宿小镇建设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全力加速推进。

  

组织精干力量40余人,铁腕拆除“双违”3处,依法取缔非法沙场6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