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庙街乡:压实责任,确保进度,强力推进改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庙街乡:压实责任,确保进度,强力推进改厕工作

为进一步明确改厕目标任务,压紧压实改厕工作责任,8月19日上午,庙街乡召开第五次改厕工作加压推进会,全力推进全乡改厕工作进度。


庙街乡召开第五次改厕工作加压推进会,及时梳理改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保障改厕工作有序推进。

 

各村签订《庙街乡户用农村改厕责任状》,并依次递交。

按照《庙街乡农村户用厕所改造责任状》,庙街乡党委政府对按节点按要求如期完成改厕任务,并通过验收的村,按照排名奖励一定的办公经费,对落后村有乡党委给予组织处理。


各村改厕工作有序进行,稳步推进

乡振兴办工作人员入村现场指导,确保改一户,能用一户,达标一户

下一步,庙街乡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建设标准,压实工作责任,将全乡的改厕工作做好、做实,确保将这项民生工程真正惠及千家万户,让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