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点”出精气神,“验”出战斗力—庙街乡举行2021年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点”出精气神,“验”出战斗力—庙街乡举行2021年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优化民兵组织结构,提高民兵组织的战斗力,提升基干民兵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1日上午,庙街乡召开2021年民兵整组点验大会,集中对2021年度民兵重点


分队建设情况进行点验。

  


舞钢市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杜振军一行到会指导,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庙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卢晓辉等班子成员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呼点了民兵应急排队员,进行了《民兵誓词》宣誓。

00:21

  

“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参加国家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慷慨激昂的誓言在点验大会现场久久回荡,彰显了庙街乡新时代基干民兵奋发向上的新风采。

  

王红军代表庙街乡全体基干民兵发言。

 

 刘彦新强调,要坚决落实党管武装,保证正确政治方向。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科技兴军。广大基干民兵要认清职责和使命,积极参加各种军事训练活动,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同心同德,顽强拼搏,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全乡民兵工作新局面。

  

实地查看庙街乡民兵战备器材库,检查装备器材储备及管理使用情况。

  

查阅民兵整组资料。

  军容整洁,英姿飒爽,尽显民兵风采!

  

庙街乡将以此次民兵集中点验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广大民兵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打造一支“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基干民兵队伍,奋力开创庙街乡民兵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