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中国共产党庙街乡第十届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庙街乡第十届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胜利召开

满怀激情赴盛会,肩负重托履职责。5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庙街乡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召开各代表团长会议。

召开大会预备会议。应出席大会代表107名,实到会代表9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庙街乡第十次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小组名单,通过中国共产党庙街乡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通过中国共产党庙街乡第十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通过中国共产党庙街乡第十次代表大会提案审查小组名单。

召开代表资格审查小组成员会议。听取前期对代表资格的审查情况,讨论提出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

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强调:开好这次党代会,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需要,是完善民主政治制度的需要,是推进庙街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需要。各位代表来自各行各业,肩负着全乡730名

党员和1万多名群众的重托,要倍加珍惜荣誉和责任,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党代会上来。各位代表要高度负责,认真讨论、审议好两个《报告》,真正把讨论、审议报告的过程变成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增进共识的过程,变成坚定信心、激发干劲的过程,谋深谋实贯彻落实举措,使工作报告更加贴近实际,充分体现广大党员的意志,符合全乡人民的意愿,更好地指导庙街未来五年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