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粽叶飘香话端午,百年党史“粽”心中——庙街乡举行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粽叶飘香话端午,百年党史“粽”心中——庙街乡举行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在端午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传承传统节日,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学史增信实效,做到学史爱国、知史爱党,6月12日上午,庙街乡在大会议室举办

“粽叶飘香话端午,百年党史‘粽’心中”包粽子活动。

庙街乡工会在组织上特别重视,要求参加活动的职工务必做好个人卫生,工会人员早早将糯米、粽叶洗净并浸泡好,备好筷子、绳线、红豆、蜜枣、盆等材料和用具。

庙街乡工会提前筹划,组织工作人员合力做好活动场地的布置工作。机关职工积极参与其中,大家有说有笑,互帮互助,其乐融融,现场一片和谐的氛围。

 中午时分,食堂将大家的劳动成果煮熟上桌,大家围在一起品“粽”畅谈,欢聚一堂!

为环卫工送上爱心“粽”。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盐梅已佐鼎,曲糵且传觞。”在这历史悠久,风俗淳厚的节日里,庙街乡机关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传承文化中感受祥和安康,共同展望中华民族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