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学党史,办实事——庙街乡12个行政村相继开展端午节慰问五保老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学党史,办实事——庙街乡12个行政村相继开展端午节慰问五保老人活动

"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庙街乡各行政村相继开展"致敬建党百年,情系五保老人"暖心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低保户和五保户,送去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用实际行动温暖群众的心 

6月12日上午,冷岗村党支部书记何赠言带领村“两委”及包村干部看望慰问本村五保老人,为他们送去粽子、鸡蛋等慰问品。



  6月13日上午,庙街村“两委”冒雨为五保户送粽子。

 

 6月13日上午,东营村“两委”看望慰问五保户,并为他们送去端午节慰问品。

  6月13日上午,胡沟村“两委”看望慰问五保户。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庙街乡深入推进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三夏”时节,庙街乡组织各村在做好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注重关心关爱困难残疾人及其家庭、五保户、低保户、独居老人、留守儿童和妇女,为他们送去农用化肥、生活必需品等,努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