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党史教育践初心,风雨之中显担当——庙街乡开展险情排除工作纪实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党史教育践初心,风雨之中显担当——庙街乡开展险情排除工作纪实

       6月13日至6月14日,舞钢市迎来强降雨天气,庙街乡降雨量超过100毫米,雨情发生后,庙街乡党委、政府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织乡村干部奔赴受灾一线,排除险情,核实灾情。

庙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卢晓辉到辖区各中小水库、河塘沟渠实地查看、指导防汛工作。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锤炼基层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本领的“磨刀石”,更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在防汛救灾工作中,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帮助群众解决难题不仅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诺言,更能拉近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庙街乡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有效结合,多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注重以学促用,学用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乡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