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平顶山文明办尹主任一行到庙街乡指导省级文明村镇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平顶山文明办尹主任一行到庙街乡指导省级文明村镇提升工作

6月15日上午,平顶山文明办主任尹世钊一行3人到庙街乡调研指导省级文明村镇提升工作。舞钢市宣传部副部长李国安、庙街乡乡长卢晓辉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近期,庙街乡党委、政府对照上级下发的省级文明村镇整改提升方案,对照省级文明村镇测评体系,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星级文明户认领、乡村光荣榜评选活动在全乡12个行政村有条不紊的开展中,有力推进庙街乡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升,乡风文明促乡村振兴的实施。

截至目前,庙街乡共有省级文明村1个,市级文明村2个,县级文明村3个, 通过文明村镇的创建,绘就出一幅幅“乡风民风美起来、人居环境美起来、文化生活美起来”的庙街田园生活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