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庙街乡举行“迎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庙街乡举行“迎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6月21日,庙街乡举办“迎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来自乡机关、各行政村、辖区企业的16名选手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岗位实际,用典型事例、鲜活故事,回顾党的百年非凡历程和光辉历史,感悟党的思想伟力,展示庙街乡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之情和无私奉献、忠诚担当、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评委和观众掌声阵阵。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庙街乡机关干部、各村党员干部及乡直部门负责人共计100余人现场聆听,接受洗礼,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党

史学习教育中强化理想信念,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立足本职,务实奋进,主动投身到乡村振兴一线,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庙街乡积极组织乡、村两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史基础上,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史学习宣讲、有奖知识竞答、主题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武装、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 

庙街乡将通过常态化抓学习研读理论书籍,开展学习心得交流,召开专题辅导报告会,观看红色影片等形式,有效引导全乡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切实把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