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委书记刘文祥到庙街乡看望慰问50年党龄的老党员和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德民,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顾子杰等到庙街乡看望慰问50年党龄的老党员和老干部,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陪同慰问。

 在庙街乡曹庄村老干部陈海亭家,市委书记刘文祥亲切和他话家常,询问身体和家庭情况,陈海亭高兴地说,一切都好,感谢党对我的关怀。庙街村50年党龄的老党员魏海生,妻子张小玉,夫妻二人同为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在他们家,市委书记刘文祥亲自为他们夫妻二人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来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慰问的同时,市委书记刘文祥询问了省道327、228目前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