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庙街乡召开“三清”工作加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庙街乡召开“三清”工作加压推进会

12月8日上午8点30分,庙街乡召开“三清”工作加压推进会。党政班子、包村站办所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杨小吾主持。  

各村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三清”(清河、清路、清家园)工作进展情况,根据各村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乡党委书记刘彦新点评存在问题,要求迅速整改提升。

乡党委书记刘彦新提具体工作要求:一、疫苗接种要全力以赴完成,重点是3—11岁儿童的接种任务,想方设法确保圆满完成。二、疫情防控必须一刻都不能放松,坚持常态化开展工作。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要按照既定工作思路,坚持不懈地开展工作,乡、村、驻村工作队拧成一股绳,即分工明确又团结协作,稳步推进。四、“三清”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树立信心,坚定信念,明确工作重心,克难攻坚,确保工作实效。

会后,乡党委书记刘彦新到冷岗村、党庄村督导“三清”工作开展情况。

庙街乡自2020年5月开始,出台人居环境月观摩制度后,全乡12个行政村全部获得省级卫生村。“扫干净、摆整齐、一眼净、常坚持”一直是庙街乡人居环境整治标准,目前,“三清”工作开始后,庙街乡梳理思路,重新布局,开展重点提升工作。庙街村在村主次干道两侧种植蔬菜,群众主动认领,从源头上改善人居环境。刘沟村开展群众代表大会,设置房前屋后整治评比方案,干净、整洁、美观、实用为标准,奖励群众一把扫把、一盆花等,大大激励群众自觉爱护环境的意识,从根上解决脏乱差问题……。全乡12个行政村,结合各村实际,多样化开展“三清”工作,取得不错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