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庙街乡召开2023年茶产业规则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10点,庙街乡组织召开“2023年茶产业规划发展座谈会”,会议地点设在舞钢市白茶现代农业产业园一品阁。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春燕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千宝农业种植公司安晓军首先介绍了白茶发展现状、效益分析、未来的发展规划。4个村的白茶种植大户、包村干部及村支部书记也对当前白茶种植过程中存在问题和下步发展计划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下一步,庙街乡将着力解决茶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申请基础配套设施及水利灌溉设备,提前谋划、全力推进2023年庙街乡白茶产业发展。

乡党委书记刘彦新对白茶产业发展提出要求, 一是抢抓机遇,促进茶产业发展。二是坚定信心,抓好茶产业发展。三是立足实际,抓牢茶产业发展。四是形成合力,助推茶产业发展。五是挂图作战,确保茶产业发展。

乡党委书记刘彦新,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春燕,党委副书记杨小吾;党庄、刘沟、人头山、东营4个村包村班子成员、包村站办所长、村支部书记;千宝农业种植公司、舞钢市大军种植专业合作社、舞钢市丰农农牧有限责任公司、云雾山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