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养老服务

庙街乡:情暖夕阳,敬老爱老,关爱敬老院老人安全过冬​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庙街乡:情暖夕阳,敬老爱老,关爱敬老院老人安全过冬

寒冬已至,11月27日上午,庙街乡人大主席周泉水、武装部部长许保奎及民政所所长张东涛,带着庙街乡党委政府的关怀,看望慰问该乡敬老院的老人们,

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

在敬老院院长高贵增的陪同下,分别对老人的宿舍、餐厅、厨房、健身场地等进行实地查看,对老人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文化娱乐及取暖保暖等情况

进行详细了解,并叮嘱老人冬日严寒,要注意保暖,保持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

查看宿舍,与老人拉家常

查看监控设备,并叮嘱安全问题

查看消防器材

洗漱间、厕所干净整洁、无异味

聚在一起,休闲娱乐

查看厨房及伙食

井然有序的饭堂

周泉水主席叮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安排和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并抓好敬老院安全管理,让老人们在舒适的环境中安享晚年。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并要完善配套设施,加强科学管理,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社会化的养老服务。让敬老院的老人平安度过寒冷的冬季,健健康康的享受晚年生活。